近來生活還是忙碌中帶點悠閒,整個人也就懶洋洋起來,之前跟友人談起和某人見面,我是一面的不在乎,誰知友人一句「你是真的不在乎才好」差點打掉我掛在嘴角的微笑。

還是暪不過他們也騙不了自己,其實有機會和他見面並不是因為他記起了有我這個人的存在,而是要拜託他做一些事,所以才會和他碰面。他說「恭喜你畢業」,我冷聲說「你沒有來」,之後又是一段他的自白,內容全是他的為難,我打斷了他解釋,我說「生日你沒來,畢業你也沒來;其實我明,有些事是不可以勉強的。」我沒說出口的是如果你有心,無論多忙,你也會為我抽出時間而來,這些也是當初你追我時說過的話,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牢牢地記著。

雖然說得淡然,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唯有抹乾後,再次跟自己說他傷不了我,我還是會很堅強的走下去。

一個不愛我的男人,我也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