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表姐的婚禮
做了她整天的姐妹
走出走入忙碌得很
有機會停下來閒談時
親友們的話題總離不開問幾時到我嫁
每次問到這裡,我總是強顏歡笑
說我還年輕,日子還漫長得很
誰知我的愛情一早就埋在谷底裡了
從前身邊有人,總偷偷勾畫末來的幸福
現在獨身一人,連愛情也不敢妄想
怕是愈想愈發現自己的慘況
他們的問話,雖是無心
卻掀起我心裡最不想面對的一部分
眼看身邊最親的人終於開花結果
我看在眼裡,替她開心在心裡
我常說要珍惜身邊的人
是因為從前某人只看見別人的好,羨慕別人的好
卻從不看看被他拖著的我
直到放開了我,才懂我的好
那又有什麼意義?

已經3個月了
我還需要幾多的時間
才能走出他的陰影
然後認識一個比他好的男人

而言
我的婚期
恐怕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