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在碰運氣下遇上雲海
和他影完相後還以9秒9速度買回他的書
然後他大方的給我寫上4個簽名!!
這是一件我今日絕意料不到的事
實在太神奇了
他絕對是一個令我感到好奇又不得不佩服的人
他的求真態度
他的知識廣博
他的雲遊四海
這一切一切也深深吸引著我


興奮過後
想想自己也21歲人了
還像個十多歲的少女去追星似的
有點面紅
卻有更多的暗喜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有衝動要和某個名人合照和索取簽名
同時亦會是我最後的一次
別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答這大概是我的做人原則

p.s
書展前一日,目標--->限制購買慾在$1000樓下,購買目標書籍20本
書展當日,結果--->書費$750(沒有超磅),一本目標書籍售罄(痛不慾生),extra:雲海簽名和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