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uk sir問我是不是撲了粉,說我的樣子比平日不同了
我啞口無言....我可是一直都有抹底妝出街的習慣...
他應該是問我今天是不是化了妝才對...
我也只能面紅紅的問他...是不是不太好看?!
那時竟然給b女偷聽到還大聲嚷嚷的當眾問luk sir
我化妝好不好看....
這個完全不知禮貌為何物的蠢女人!!!!
我真的想叫她shut up!!!!和找人拖她出班房!!
幸好luk sir素來對我也很仁慈
當然說我看起來精神又漂亮...(我也只不過畫了條眼線罷了)
這個蠢女人在想什麼..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
在她自私又窄小的變態心理下,就是不能有人比她好...
自己永遠都是最perfect的一個...
盡在做些小動作
令人煩嫌...

 

哼哼...我就是比你漂亮
妒忌我就去整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