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後悔放了那個人出來...
因為他竟以為我們可以變回朋友
拜託!我會放他出來是因為我已放下了過去的事
但並不代表我可以和他再成為朋友
我可以和任何一個ex再度成為朋友,只除了他!
不要以為隨著時間的過去
以往發生的憾事就可以輕易抹走
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從來也沒有回頭改變的可能
他問為什麼不能做回朋友?
我想為什麼他能這麼輕易地忘記他所做的一切
在深深傷過我之後以為懇求我就可以做回朋友
我像這麼大度心軟的人嗎?
我像明知對方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還是和對方把酒言歡的人嗎?
雖然傷已經治癒了,但傷痕仍在,
我對他沒有恨,但也沒有想和他做朋友的意願
畢竟是人也不願意和一個殺父仇人同檯食飯
對累次傷我的人,我的心胸永遠也是這麼狹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