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看好的Naima, Dani陸續勝出後,繼上個cycle8,我的最愛-jaslene又成功奪冠後,我就相信tyra揀女模的眼光跟我差不多,都是愈「罕見」愈好。



MODEL界要多一些不同類型不同種族不用膚色的年輕女孩進駐,設計師在FASHION SHOW選擇時的範圍才會廣。而又因為這些女孩的「獨特」才會有機會在MODEL界佔一席位。TRYA不只是選擇質素高的,同時也是選擇一些可以在MODEL界立即打響名堂的新人,這樣才可以保持她這個節目的收視率和競相參與的人數。

其實對可以入圍的少女來說,冠軍是誰根本不重要,因為只要有機會維持曝光率,就算落敗了走出去仍然會有大把機會等待她們。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個SHOW是2WIN的策略,不論是真是假,在節目中扮演好人的角色,只會令觀眾對TRYA更加喜愛。這也是我覺得外國人比較單純(蠢)的原因。

其他就是這個節目的真人秀-少女們的日常相處,也是令我啼笑皆非。她們有些外貌像一個成年人,但心境就是一個小朋友,不懂和別人相處時,也盡顯自己短處的一面。這也令我感到「美女是草包」這句話的真確性。

今次的CYCLE9,美女還是沒望,BITCH也有一個,沒有心水喜愛,不知到時鹿死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