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lven的生日,無論他有沒有看我的日記,我也要在這裡跟他大聲說....

「生日快樂!」

不過這個人也太貪得無厭,向我收了禮物還竟敢要求有birthday card!....還是忍不住有打他的欲望...已經接收了我的「最愛」,還無恥地要我這個百忙的人寫card...他想死了是不是?想過不了明年的生日嗎?

今年可能除了我之外,大家也有一個快樂的生日。2007年的生日,可能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糟糕的生日,未至於要生要死,但是也夠人難受。我不是要說這是誰的錯是誰讓我這麼難受,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我要在生日那天受到這樣的對待?傷了我你很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