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熱播2星期的「我最愛節目」一Project Runway 4,雖然一開始就不喜歡他沒像以前的season一樣拍攝interview的情境,少了很多樂趣。不過他們今次找來的designer真的不錯,我特別喜歡韓國女生-victorya,in & young的天才男生-Christian,很有男人味的Rami和一見鍾情的jack。

第一集的winner作品,出自Rami手筆,我覺得是滿漂亮的...就是很難穿得好看。

Victorya第一集的作品,其實感覺很亞洲,評判說那朵花是精髓,我覺得花可以漂亮一點和小一點。

Chirstan第一集的亞軍作品,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它的每個細緻都很完美,是一件很潮的衣服!10星裡我會給10星。

Jack的第一集作品,雖然不是top 3,但是我很喜歡!完全是屬於我的風格-pattern, simple, color match, fit anyone size....perfect!完全可以穿出街的作品。

Victorya第二集的winning作品,她的簡約可愛作風很適合我這些嬌小的東方人穿著,重點是適合大部份不同size的人穿著 。

Ricky & Jack第二集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