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忽然民主,本人是忽然打工。前幾日吵完要工開的時候,就即刻病倒,朋友說我一世辛苦命...一考完試就發病...我真的「睬」過他們,真是沒句好話說。我的樣子怎樣看,都是一個有福之人啦!

說起打工,本人非常榮幸又可以在假期間進行打工計劃,不過仍舊是堅持那句「一定唔可以做爛個市」,意思就是你什麼學歷就要做什麼價錢的工作!不是要抬高那些高學歷的,而是不想讓顧主有減價的空間!一個大學生跟一個高中生爭一份只需高中學歷的工作,顧主當然優先選擇大學生,但是大家想想,那個高中生還可以到那裡找工作?這樣推理下去,我們這些大學生只是不受惠,真正受害的是那些低學歷的人。

...好像愈扯愈遠....說回這份工作,是傑傑介紹的,不用面試什麼的就即日溜進去做了。傑傑還大方的請了食中午,好感動喔!第一次在第一天打工就有人請食飯,感覺好像變回了第一天上學的樣子...要跟傑傑大聲說「我愛你」!那個不睬你的美美空姐不要也罷,還有我這條小小的黑麼利魚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