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經過葵興上班,我還是會很討厭的想起了一些事,一些人。這幾天打工,傑傑說我和他部門的人混熟得很快,有說有笑的!對,我就是這麼一個矛盾的人,明明是有點害羞卻又偏偏輕易和他人打開話題,這矛盾的感覺令我有點手足無措。可是大家只看見我「識做人」的一面,卻從來都沒發現我其實都是一個害羞的女孩。

毛毛說我竟然也會有等人等到無怨無悔的一天,我也不信,自己曾經可以為某人獨自等待數小時然後默然離去,這是多麼令人討厭的回憶。而某人在今時今日竟然說深愛著我,要我相信。要我信?為什麼我要信?到依家我仍然想起當年幼稚的我是如何跟在你背後走,被你喝斥也不敢大聲哭泣,只因為你說你不想讓路人誤會....我是如何的不堪,如何的委曲求全,連大聲哭泣的機會也被剝奪,也算不清因為迷路而讓久等的你厲聲責罵的次數,記得第一次在地鐵車箱裡喘泣,第一次在大雨中迷失方向而被你痛罵,我滿身的雨水也抵不上我失控的眼淚,第一次在情人節上花心思獻上親手做的禮物,你說「不要為我做這些東西,我不會受到感動,這些東西只令我覺得你在逼我愛你」......這是為什麼我討厭經過葵興,是因為那裡有我最脆弱的感情,最真的愛和最痛的淚水......可笑的我當年仍舊放下自尊,一次又一次小心翼翼的詢問「你可有少少愛我?」

今天你說深愛我?這是個天大的笑話!你愛我在那裡了?那裡表現了你愛我的心?對我做了這些難堪的事後說愛我?我不是傻瓜,不要再把我當成傻瓜,如果我還是三年前的自己,我會盡信你的一切,即使你是欺騙我。今天的我不會再陪你玩這遊戲,我已清醒回來,不會再泥足深陷!還有,愛這個字你根本沒資格說,因為你只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