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我們這班老表就已經開始飲得天昏地暗,藉表弟那天結婚,個個也在呃酒飲,呵呵,大家都一把年紀了(最大的那個也有一個11歲的女了),雖然我還是最小的一位,也都二字頭有多。最小的表弟爬過我們這班表姐頭結婚,的確令我們唏噓不少,特別是年紀大的,但我也不好過啦~前些時候才有我媽朋友的女兒結婚,人家才大我一歲,現在就到我表弟,他還少我一歲...打擊還真大!這頭還被人問到「何時到我」?!我唯有卑鄙的轉移目標,說「大表姐也還沒嫁人啦~~」效果當然是十分理想。大表姐,不要怪我,我也是十分無奈加迫不得以的!

表弟那餐喜酒,我們這些表兄妹自己當然是一席,長輩坐另一席,我們就開始肆無忌憚的砍酒,紅酒,xo,滔滔不絕,拚酒也拚得起勁,連我也難以幸免(誰說當小的比較有著數?),我唯有推我契小弟出來,說「他倒了,我再來跟你喝吧」!就這樣輕輕鬆鬆就推了小表姐夫的邀酒,他真的當我傻,說是邀酒,卻是一整杯喝,不然就說我不夠意思,但是我有多少肚量喝呀?!怎知小弟也頂不順,要賴酒飲...我也被人灌了不少,我心想這樣不行,自己人隊自己人,就抓住純粹路經此地的新郎哥-我表弟,硬要他飲一杯xo才放他走,不過不用替我表弟感到可憐,因為他也是名副其實的酒鬼一名,一杯就這樣毫不猶疑地幹下來,想來是我們家族的遺存因子作祟,一屋子的酒鬼!直到隔席的舅父受不了走來說「你們不要還沒開席就喝完人家所有酒去!」呵呵!真不好意思~人家還沒開席,我們就已經亂成這樣,但真的沒辦法,水吧台就在旁邊,喝完就自己斟起來,根本不用勞煩侍應生。

不要說我們,我媽也時常走來呃酒飲,我已經沒話說,連我爸也忍不住走來跟我們幹完一杯xo時,我就想--真的亂了!我瘋癲的小表姐沒開席就已經敲定下半場一起去唱k,我厲害的大表姐更說她帶兩個朋友來,叫我們幫手湯了他們。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去繼續砍酒,完上半場時竟然沒人醉倒,我們真的太厲害了!下半場開始,我小表姐的強悍作風,再加上其他表姐的賣力,這兩個大表姐帶來的男人不到中場已經湯了......大家姐妹心中都不禁唾棄--「真差勁」,比我們還不行,怎樣追女孩子?!我自覺也是容易醉的人,在下半場連續喝了4杯啤酒後,仍清醒的跟鬼一樣,他們未免太遜了。不過最後敵不過的不是醉酒而是眼困......不得已大家決定回家睡覺去。第二天大家精神翼翼的起身說笑,一點也沒酒後的難過,我想我們真的...太厲害了!

決定了,我結婚一定要找他們這班酒鬼幫手擋酒和喝酒!呵呵呵....(完全忘記連男友也沒有的笨女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