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始上學了,昨晚經一大師算命,原來我的姻緣在23歲後才會漸落曙光,他說我會找到真命天子,我說我把感情已看得很淡;他說我很大機會在2010年結婚,我說現在連伴也沒有;他說我的情路並不平坦,我說我只想要一段平凡穩定的感情;他說我23歲開始,會愈大愈靚,解決困難能力增加,聰明大方,予人幸福,持家有道,助夫教子....真是吹得就吹...我的命真的有這麼好嗎?

大師還說我的未來老公要大我8年以上,才能相處融洽...god!!!這個時候那裡找到一個大我8年的好男人?好男人不是都全死會了嗎?!還有什麼魚蝦蟹給我揀?...T_T

現在特地宣佈,任何仍然單身而自覺是好男人又是大我8年以上的,請踴躍報名參加!....因大師說錯過2010年,我只好到2014,甚至更久才會嫁得出...><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