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歸家時在信箱收到來自遙遠角度的一封信,我瞪著回郵地址上的人名呆了呆,腦海一片空白,回不過神的我呆呆的照著人名讀了一次,才瞬間驚訝的叫了出來,是她,這個在異國漂泊多年堅強又勇敢的女人,說要在離開法國之前一定要寄聖誕卡給我的傻女人呀!總有辦法讓我牢牢的記掛!

隨著她的聖誕卡還寄來了2份禮物,我看了看禮物,不禁地笑了,她還是以她對我的感覺揀對了襯我的飾物,還是這樣的窩心,讓人直笑的掉淚。我常跟她說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找她當女友,她也附和的說,如果她是男的,也一定揀我做女友,因為大家是最了解對方的人。還記得她飛的那年,跟我說,在我結婚的那天,她一定會回來伴著我出嫁,我笑說我會牢牢地記住你的承諾,無論你有多忙,也要為我而回來...那時我還豪想,我的婚期一定要就這個女人歸來不可.因為這個女人只會愈來愈忙,不會愈來愈閒!

果然她這一走,就是數年,前年曾經回來跟我們一起過除夕,然後又急急地飛了。有次她告訴我,她收到了我第一封漂洋過海的信時,感動得呆了,說是好友之中,就只有我會記掛著遠方的她,她感傷地說離開了故地,朋友就像斷線風箏般愈飄愈遠,我安慰她說大家也沒有忘記你,只是大家愈大愈忙,聯絡就變得少了,不過你還有我這個忙裡偷閒的好友呀!說到這裡,不其然想起她曾說過她走後,會仍然是好友的人就只剩我一個了,因為我是當中最重情的人...是呀,我忘記了她是我們當中最看透人的一個。

我重情嗎?她說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一個人,對每一個交心的人,也不離不棄。我...忍不住笑得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