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惡夢,夢見leo跟我說他未畢業就找到一份20k的銀行工,令我大受打擊,再聽說...不記得了,總之不知道為什麼又大受打擊,我的惡夢也夠恨!一次過將我討厭的事情全插上一腳了...。

前2日和毛毛,bon一起打邊邊,對!又是打邊邊,近來就是愛打邊邊,無時無刻在找機會大打一番,幸好我永遠都是提意見去食去玩的人,故此也沒有人反對(奈他們也不敢反對吧!?想找死嗎?)首先和bon聚了一個下午,她的纏綿不斷的電話還真夠嘔心,那個女人竟還夠膽說什麼7年的姐妹情比電話裡頭的那個男還要高...轉頭就溫柔地「喂~」起來,這份「溫柔」可是我這個做了7年姐妹也沒有的,永遠聽我電話也是粗魯的很...哼!重色輕友的死女人。唉~不過算吧,難得她開心,只要不玩出火就算了。

到傍晚我們跟毛毛會合,一見面就給她那身造形嚇呆了...膠綠色冷外套,芒果黃頸巾,闊腳寶藍牛仔褲,黑色皮鞋,揹背朗再搭上一個12歲的短髮少女頭...發生了什麼事?我忍不住脫口問了一句「你做咩搞成咁呀?」再看多了她一眼,發現一隻黃色鴨頭在她背朗例邊的口袋伸了出來,我當時想也不想一手把鴨頭扯了出黎,竟然是一隻給bb玩的黃色毛毛鴨...我滿頭黑線地扭住鴨頭,像隻吊燒鴨般吊在毛毛的眼前,問「你究竟在搞什麼?」毛毛再次發揮她傻笑的本能搶過我手中的燒鴨問是不是很可愛。...啪!神經線斷裂,我終於受不住對她大叫「是很難看!!!」這個女人就是有本事令我一次又一次有砍人的欲望,連bon都說她的性格你竟然忍受得了,還真的不可思議!我恨恨的說「當然,我一直都是能忍人所不能...」眼看對面繼續扮可愛的胖女人,青筋再次浮起...

打邊邊途中,說起煮東西的興趣,我說我買了幾本書,都是一些很容易做的料理,bon一聽說就要我借給她看,之後說起做甜品,我說找天有空到我家一起做慕思蛋糕,因為我有兩個模...慢著!為什麼我家有兩個蛋糕模?我一向都是自己一個做蛋糕,根本沒需要兩個模吧...呀!想起來了...我轉身瞇起眼,惡恨恨的瞪著食得不亦樂乎的那個胖女人,咬牙切齒的罵「你!就是你!上年說什麼和我一起做蛋糕,害我特別為你走去買多一份工具,備足了兩份材料,然後不到幾天竟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不做了...」那個胖女人終於慢半拍想起來了,再看看我黑口黑面的樣子,竟然呵呵傻笑的說不記得了...我就知道這胖女人別的不行,最行就是扮豬!哼!終有一天我會親自敲開她的腦,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全裝滿草?!

這廂bon興奮地說要一起做蛋糕,我也開心的應和...不對!沒道理bon會有興趣做蛋糕,這個死女人是標準的好食懶做型,只會蠶食人家的東西,從沒興趣做什麼入得廚房的好女人。我試探了一句「這個蛋糕恐怕不是做給我食吧!」看她欲言又止又在傻乎乎的傻笑樣,不用審也知道這個糕的主人是誰吧!我翻了翻白眼,這個號稱7年情的姐妹也只不過爾爾,恨不得咀咒說「哼!你的第一次不要把人家跑廁所跑到虛脫了才好。」bon的第一次想想還是讓給某人好了,我對跑廁所一點興趣也沒有,反正人家是毒藥當甜品,毒死了也在笑,不像我,要生要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