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寂寞到夜深,我是工作到夜深!check mail時不小心上了一個叫tagged的網站,然後才發現身邊好多朋友都玩這個network而自己又早早join了,真的=口=...完全記不起自己有做過member這回事。

再看清楚點,多是外國人玩的交友network因為很多不知名的外國人士send mail過黎,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很cute,讚美的說話毫不吝嗇,呵呵~完全滿足我這個小女人的虛榮心。我終於明白為什麼zoe的拍拖對象全也是鬼佬了!果然女人還是喜歡甜言蜜語。

以下是語錄:

johnly b
liked your profile alottt, you are really very pretty, very very.. if you dont mind can i have chance to talk to you please? Thanks...

KUNAL
MOLLY U GOT A BEAUTIFUL SMILE N I BELIEVE A PERSON WITH A BEAUTIFUL SMILE HAS A BEAUTIFUL HEART ...N A PERSON WITH A BEAUTIFUL HEART HAS BEAUTIFUL MIND.... N A PERSON WITH A BEAUTIFUL MIND HAS BEAUTIFUL SOUL ... N PERSON WITH BEAUTIFUL SOUL ..........GOD I CAN GO ON ON ON .......A FRIEND FOR NOW       

我真的要一百個多謝+感激這些有眼光的人!哈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