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我從我媽裡又收到一張紅色炸彈,這次的女主角是小我3年的朋友,說是朋友是因為我們兩家是世交,常有來往,而且我和她還曾經是同一間小學的學生,只是我比她高幾届。在我認知,她是一名千金大小姐和嬌嬌女,稚氣未脫...不過人家是有那個條件做一位任性的千金大小姐啦,她爸是一位有頭腦的成功商人,又是一個寵小孩愛老婆的新好男人和好爸爸。她的揮霍和任性好明顯是她爸媽寵出來的,曾經看過她12,3歲的年紀就獨自一人上廣州的藝術學院讀書,每星期回家也向她爸要$,數目以千計,我當時在想,她一個女孩怎麼能在廣州一個星期就洗千多元?她可是住在宿舍的!後來問明白,才知道她的$全是供獻給鞋褲衫襪和她朋友身上去,因為她朋友一看見她的衫無論有沒有著過,喜歡就說要去,她說不好意思對朋友說不,結果唯有送給她們了;還有她朋友經常性問她借錢,她又是不好意思拒絕,又借了出去,當然還款是不要望比較好。難怪她要我陪她去shopping掃衫,這樣送法遲早沒衫可穿。

好吧,在廣州讀完書之後,又到香港找工做,結果竟然是到axa做保險,還是專做大陸客那條line,我對她的專業資格非常質疑,那張保險paper真的什麼人也能pass!我那時一起讀金融的同學說根本不用看書或讀什麼就可以直接去考了...我汗。。。現在又說要回大陸嫁人,連工也沒打一個多月了。我在想買她保險的人還真是不用能蠢來形容。不過她認識的那班應該也是富家子弟,根本不志在吧!聽說男主角也是相當富有的二世祖,她爸媽也很贊成...還是想不通為什麼她父母會贊成只有20歲的女兒嫁人。好吧,還叫我這個月回去飲,幸好這個月忙翻天,沒機會飲她的喜酒,否則又是問那些,連某某也結婚了,何時到你的問題,我會在想這是落井下石的問題嗎?!

上星期佩詩姐囡囡滿月,見一眾堂姐帶他們的小孩走過來叫ee時,我心寒了寒,連忙說叫姐姐就好了!比我友人要結婚更令我受打擊...那邊廂還沒開席,我媽就恭喜六怕娘終於做婆婆了,六伯娘回敬一句,你也離不遠了...我媽竟然當著我面前跟人家說,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呢!=口=這被班宜甥女宜甥仔叫ee更受打擊...飲場喜酒要面對數個打擊,還真的囉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