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表姐,simon和他的fd
來了個4人行
感覺怪怪的

節目十分之豐富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回到旺角的石磨坊
沒有了甜甜倆心枝
十分的不滿意...
雖然食了桂花同心糕
但是...不同的...
可是回想,我和他也從未曾吃過甜甜倆心枝
不怪得我們不能甜甜的
所以我現在要吃甜甜倆心枝來彌補我永遠的遺憾

昨日我發現袋裡還有2張戲票
想來也是時候把我和他一起看過的戲細心的收藏下來
還有我和他一起影的相
看見上年最後一天影的相
當時我天真的說下年最後一天也要一起過
說了那種話卻不給我實踐的機會
還真的可惡
放票根的那個盒太小了
要記緊去買一個大的
那麼就可以把我所有的思念和愛統統收起來
然後慢慢淡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