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city得知fs persent最高分
有點開心,不過沒失常性
上不夠10分鐘就可以走得了
就這樣,我在city的yr1就結束了
justin不會明白我會那麼堅持不肯在city談戀愛
除了麻煩外是在city裡沒有我想愛的人存在
dick他們也錯了,經常在一起的人不會是最可能拍拖的人
我會經常性和justin一起,只是因為我在city談得來的朋友就只有他一個
本來還有jackie的...他走得那麼遠做什麼?!
希望來年能有多些city的朋友聚在一起吧
今年的人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今天hsbc還沒打來
看來沒希望了...難道就不能放4天假去考試?
明明interview是pass了...就是那4天考試阻撓我得到這份工
最後我應承了中環那份工
2/5正式上班
molly,你要努力呀!

一落堂就回到沙田約會manman & bonnie去
很久沒見bonnie了....
她沒什麼改變,我們還是像以前般要好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直到永遠
bonnie說我不是好友,發生了這麼大事也不通知她一聲
真的對不起她!!為了令她考好al,即使重來一次,我也會這樣做
我不像pando那樣,會時常哭著找人傾訴去
我太堅強了,也太會顧及身邊的朋友了
我也多謝某人令我變得更獨立

bonnie,你要原諒我,你永遠是我的好友,就因為你是我好友
所以我才會這樣做,雖然你是最遲知的一個,但這不重要
重要是我在你面前仍然能笑著跟你耍寶,還有,你說錯了
這次我真的重傷了...

不要忘了,16那天我們約好去食刺身buffet!
誰賴皮誰就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