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
這個暑假才剛剛開始
今天我卻要繼續番工
人生就是這樣
不幸的是...前2日有電話來
一個是匯豐打來叫我上班
一個是恆生打來叫我面試
真的是雙重打擊...
想我讀金融開始,一直希望進駐banking界
現在機會來了,卻沒辦法番...
我現在的份工,其實也不差
只是...只是..一比起匯豐就什麼也沒得比了
以前我真的很黑女
現在以為衰運過了便會轉運...
怎知仍是時辰未到....
不過對比上年,我應該要懂得知足了

大個女
縱使失戀
工作至上才爭氣

失戀已經2個月
溫書考試
他的樣子總是浮現眼前
我還需要多少時間把這個人淡忘
旁人說我獨立
殊不知我的獨立是由他殘酷的訓練出來
為了他想我成為一個獨立的女孩
我就讓自己變得獨立,不依賴他
奈何到最後我仍成為不了他想要的女孩
他說的那句對不起
還真讓人不好受

做錯了事,說句對不起
拖錯了手,也是句對不起
然後就不再需要負責
那愛錯了人,我又可以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