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發生了些事
都不太如意
不是elc的問題就是電腦壞了
加上其他的小事要處理
一向著急的我
就開始變得情緒不穩

情緒不穩的我很快給某人發覺了
感謝某人的容忍程度(向來說某人的EQ高是有道理的)
我的EQ還是有待提高
說來和他的相處有如呼吸般自然
這樣的自然法還真想繼續無止境的下去

晚上,我帶某人去見了一些中學同學
可惜和我預料的一樣,仍然融入不到他們的世界裡
那塊泥板的意義其實一早就沒有了
不是嗎?
在我的角度來說,泥板鎖著的永遠都是中三那年燦爛的回憶
沒有任何人是特別的...只少不是今天坐在雪糕店裡頭的一些人
友誼這東西,也不是可以隨便的亂叫
我是極端的人種如某人的性格相似
可以有情同時也可以絕對的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