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print notes的一天
今早睡覺中
收到ex的一個短訊
內容是大約突然想起我,然後突然想知我是否安好
看到那刻感覺有點莫名奇妙
直覺的想跟他說,不要再send這些無謂的短訊過來
因為這些短訊再也引不起我絲毫的情感
這個人,一直都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些什麼
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他認為和我還有繼續的可能嗎?
不,早在他說分手的一刻開始
我的世界就已經變了
現在的我
又怎可能再繼續委屈求全下去?
是他太高估他自己還是太高估我對他的執著?
人就是愚昧,而自侍聰明的他又可尚不是其中的一員!
我的人生沒有交給他
才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