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這是第幾個電話又是第幾個sms
我依然沒有接,沒有聽,沒有回
我一直以為這樣子
他就會明白我要放下的決心
會知道我和他根本沒可能做回朋友
他一定會問為什麼還在介意,為什麼不能大方點
看,自私的人永遠都是這樣的自私
從不在意身邊的人的感受
也從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這種人根本沒資格說這些殘忍的話

在我在msn封鎖他的時候
我就徹底地死了心
一生人之中任性一次就夠了
往後的人生要實實在在的過

何況身邊有了個懂得愛我的他
朋友們的看好
令我重新有自信的和他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正細水長流著

現在
他遲來的關心
顯然是來得太遲了
也來得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