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個夢
夢見我和他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了
這令我想起前些日子我倆的第一次吵架
說吵架有點過份,應該是無聲的抗議吧
事發原因是我突然轉換了行程引起他的不滿
在我的角度,轉換行程是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因為一直以來沒人提出過反對的意見
我是被就慣的人種
在他的角度,我打亂了他預備了一天的行程
而一向無往而不利的他突然遭受了我的抗絕
也因為他以前一直處於話事的角色
對我的自主生了悶氣
引來大家的無言

這是大家第一次的無言
我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或是大家的錯...
相對無言的那段時間,世界像是停止轉動
身邊的他像是離我千萬丈般遠

雖然沒多久我們的關係被拉了回來
我們之間又變回了往日的融洽
心底的深處仍想問一句
他真的能接受一個獨立自主的我嗎?
我想我和他還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去互相磨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