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海灘上呆過了
真的感謝某某送我到那裡去
那裡很美,美得不想離開
看著海聽著浪濤聲的我,
腦海只有一片空白
呆呆的說著傻話
幸好某某並沒有發現

後來某某說一起去坐摩天輪
這時候我就想起以前的我是多麼渴望
和喜歡的人在霓虹燈光下一起坐摩天輪
總覺得特別浪漫...
曾經有這麼的一次和暗戀的人一起去做了這個渴望
可惜最後我沒和他在一起
如今我已完全忘記了他的模樣了
只記得他是一個很溫柔體貼有愛心的人
然後只留下這個甜密的回憶埋藏在心底裡
其實我記得是有為這個人流了很多眼淚的
但是多年後我對他的回憶只有甜甜的,一點也不苦
雖然已失了聯絡,我還是很感謝他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做不了拖友也沒什麼關係吧!
最重要是曾經為對方留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去坐摩天輪,不知又會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