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到農歷七月十四,心水清的朋友也知道這是鬼門關大開的日子,亦是我每年要做的定期功課。今天陪爸到紙札鋪,他就忙於購買過節時的衣紙,無事可做的我就對那些紙札品起了莫大的興趣。

看見那些LV的鞋和袋,還是覺得好笑倨多,跟著另一邊看見一個十字盒箱裡的「虎標」催風油...就有點沒勁,人都死了,還有什麼痛楚?再在下面的架子上發現一條紙札死魚配上幾條蔥,完全是翻版自百佳,惠康上用保鮮紙包裝好的新鮮死魚...香港人你是得的!

最令我感到驚嘆的是那些銀紙,完全顛覆了我以往的印象;港幣,美元,人民幣,連澳紙都有...此時我叫了一句「低能ka!」此外,只感覺到香港人的創意還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