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問他那晚為什麼想見我,也沒有問他昨天為什麼要等我。
旁人說他是在打心理戰,我望著旁人問了一句:「那他有什麼好處?」
旁人沉默了一會說他所有的說話都是掩飾,掩飾著已經不愛我的心,然後搭起台階,讓大家好下台。
這次到我沉默不語,想著那句不愛我的話,再說:「我已直接問過他,他不想我走。」
旁人搭了一句:「他只是不想傷害你。」是嗎?那昨天的他又在做什麼?

他帶錯了我到海灘,想死的感覺因為見到海而更加強烈。
當我一個人在海邊的時候,我是多麼想就這樣向前行,不再回頭...
只見他來到身邊,思緒開始清晰,水仍處於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