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心情已跌落谷底,笑容也絕對欠奉。無意中卻認識了一個小女生,於是我假裝成自己的好朋友,去套套她的話,結果令我幾個星期以來冷了的心再次添上暖意,多日以來的烏雲終於在我頭頂上漸漸散去。以下對話只著「重點」,某人看了,請不要發狂。

小女生說:
「問心呀,阿sir又老又肥,總要咁高要求,懶勁咁。」
「好多女仔黎搵阿sir,佢都好冷淡,冇反應。」
「你個fd同阿sir一齊,一定覺得他係木頭,又冇感覺又冇感情。」
「你叫你個fd慳番d力,阿sir係一個超級工作狂。」
「你叫佢見好就收,最好搵過第2個。」
.....
...
..

這小女生剛剛還說要「關心」阿sir的終身幸福...我看她是要「摧毀」她阿sir的終身幸福來得真...最後她還說她9月會繼續補習,問要不要幫我繼續收料;我當然說好,還說我fd是「死心眼」連「木頭」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