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極忙的weekend,打工上學做report....下星期還要到匯豐面試,機管局那邊也打電話來問時間,所有事好像也堆在一起讓人喘不氣來。神呀!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說起祂,我好像記起前一陣子還是很清閒的時候,突然有一晚我很認真的祈起禱來,內容是工作?愛情?學業?...我忘記了...不過這陣子的檔期排得這麼滿,祂一定脫不了關係!好,今晚睡前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多謝祂!

在這麼忙的日子裡,還是有人無病呻吟的說「想仔」....若她不是她,我一定不會理睬!任由她在原地發臭算了...受不了!

前兩天幫老媽收到一封紅色炸彈,內容是老媽的朋友的女兒要結婚了,十一月中擺喜酒,我無意中「呀~」了好大一聲,令身旁的老爸頻頻側目,我無視地繼續大聲嚷嚷「她女兒好像只是比我大1,2歲!這麼快就結婚了?」老爸沒好氣的回道「人家也都23,4歲了,還說快?差不多啦!」這是什麼意思...?!說我很不濟嗎?

雖然沒想過這麼快就結婚,但人家差不多的歲數也給識貨的男人摘走了,我這朵美美的白桔梗仍亭亭玉立的栽在這裡,沒人問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