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了這星期辛苦的工作,分別是stay in vip lounge serve 外國客和internal staff跟stephen哥哥行出行入,做個小跟班。下一份工作會在下星期hk airport繼續和大家見面。

學校方面moe的learning journal和2個presentation也已經順利完成了。剩下來的是sm persentation的report和moe的大project會在明天地獄式繼續。

再來的是今星期六會一起拍畢業相照,要敷敷mask執執個呆樣來襯襯不算美的畢業袍。哼!這件才不是我想要,我想要的還要等一年...唉!

說說這份工作,一點也不討好,雖然有外國客覺得我美美的走來偷拍,滿足了一下我的虛榮心,其餘的就只有和2個好友一起食飯的快樂時光!昨晚就跟住路精的側田穿梭灣仔街頭覓食,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好完成這份工作還是因為特別肚餓,總之我一個人就食了一條大家樂火鍋船...總要快過側田食完...後來我爸話「你肯定你係一個女仔?」爸這句話我決定忽略....=3=反正我大食係共開的秘密...哼!何況我有食的「本錢」!有誰可以像我這樣食法都可以身輕如燕?!

這幾天都有點精神不濟,還是早早睡覺補補腦...

其實自從中秋節和lun,fer&pando一起過後,人已經清醒很多,不會再繼續望著同一件事,其實我「明」,只不過就像pando那樣放不下罷了。這些放不下我都是放在心裡,隨著日子愈來愈忙,連想東西的時間也沒有的時候,這些放不下的事情就這樣擱置起來了。

可能即使過了很久,我還是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感到難過.因為我是曾經多麼的認真去對待一個人,唉!我還是錯,錯在自以為是,錯在交錯了心...我常常都說做錯了一件事,可以說聲對不起,揮揮手當無事,但愛錯了一個人,也可以說聲對不起,分開緊牽著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