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晚在網上說要跟wing來個大擁抱!他竟然也說好,我想我們真的給排山倒海的工作逼得有點失落,急切的想要一個安慰的擁抱。可惜在這說話的當頭,我們仍然是各做各的工作,完全是一個典型的香港人生活。

回想數年前,和他一起過的日子,是我人生裡第一次最美好的回憶。他細心的看待,體貼的照顧,讓我知道我真的找到了一個愛我的好男人;那晚看著他為我煮飯的背影,我默默地想天底下有多少女孩能像我這般幸福,有一個愛你的人在他百忙之中也為你煮一餐你愛的飯送,那時我真的感動了。

直到那年工展會,在人滿的大街上,他說要娶我的時候,我才嚇得鬆了手,就這樣遠遠的逃離他的身邊。這幾年,他在等我,我也曾想過回頭,可是我仍然忘記不了當天我驚忙失措的樣子。這樣的我沒理由回頭也沒資格回頭。

一個真正墜入愛河的女孩只會因為她的愛人說要娶她而感到驚喜而絕不會是驚嚇。

朋友們都說我傻,這樣乎合所有條件的好男人,全香港也找不到幾個,而我竟放他在一角,不聞不問,我只能感嘆道「他不是我的愛的人」,朋友們隨即瞪大眼反問「那誰是?」想起當初擇偶的條件,我啞口無言。直到今天,仍然take care我的他說找到了尋於他的女孩時,我隨了送上祝福外依然啞口無言。

但是他為我煮飯的身影卻刻進了腦海裡永不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