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玩WII,竟然是一大班人著SUIT在K房裡面大玩特玩,場面真的是極其難看,我看JOVER瘋狂的身影就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她真的很厲害喔!打BOXING打到全部男的都倒下來,說身邊全都是手下敗仗。哈哈,我也不甘示弱的跟YU來了一ROUND,結果是一開打不夠3MINS我就辛苦得大叫救命,然後在我的可愛人仔給YU打倒在地爬不起來之際,立即狼狽地找人幫我代打,待我回復精力後再接回來跟YU死過,結果當然是我贏了!!YU還說我奸炸,找人代打,她自己就要由頭打到尾。基本上昨天我已經將所有運動玩過一遍,結果今天我的手臂酸得叫救命!!最有心得是玩BOWLING,因為最容易玩,最差玩棒球,永遠都是打不到一球。當然,看我一身西裝和穿著3寸高的高跟鞋,做擊球動作還不是普通的難看!BUT SO WHAT?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

為什麼我們一大班人都整整齊齊著起SUIT來,是因為昨天是我們PITCH的大日子,BACK & WHITE寫明一定要著SUIT PRESENT,SO沒辦法,但是大家(特別是女)凍得一款隨時倒下的樣子,還滿有趣!但是其中還有一些要靚不要命的美女們,她們內裡低胸小背心,西裙膝蓋對上3吋的樣子,真的要對她們寫一個「服」字!很好,你們有本,可以SHOW,可惜我沒有....><。我還是這麼多女生中最現實的一個,米白色樽領冷衫,加不保暖裝飾性頸巾一條,內穿羊毛內衣,外穿西裝,搭條西裙高跟鞋就出門了,所以當有人問為什麼不帶多一件外套時,我就會說我肯定比你穿得多。

前天情人節特別去買了一雙黑色高跟鞋,想是可以在PRENSENT上穿上,結果我的美美高跟鞋第一天出師未捷就被CYRUS的全新黑色亮皮大船鞋打敗了...=口=...同樣是黑色亮皮,他的卻比我亮上10倍...還說他的鞋是人家送的足足比他腳要大了2碼,比我大出1/3的鞋位,這樣的鞋他還敢穿出來,簡直變了巨人大腳八,就這樣,他的鞋成了我們全日的焦點,而我也是第一次給男生的鞋打敗了...

昨晚去了尖沙咀的「好時沙嗲」吃飯,本來預了6個人,結果最後是10人一起食飯,太開心了!那裡的海南雞飯真的一級棒!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其他菜也是水準之作,沒有介紹錯,昨晚因為太好食的原故,我又食多了....回家肚脹了好一會...=口=!!IVY跟YU都說我絕不會變成素食者,因為我第一就抵擋不了肥牛和刺身的誘惑,不夠1分鐘就會棄械投降,我說你們真的太了解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