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好友一起食飯,聽著她的愛情,她的男人,她的未來,我突然覺得她很勇敢,同樣的歲數,卻做出一些這輩子我也不可能會做的事,繼續義無反顧地走下去。對我這個單身的人一直都是很大的衝擊,是我倦了這種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是仍然受他人影響一直停在當時?我沒有答案,我真想來一個失憶,把所有事情都忘掉了,從重開始,也不會像現在清醒得過份,知道自己應該怎樣走下去,怎樣得體的對每一個人。

如果我番回10歲,我還有任性的資格,那麼我會恨恨地憎一個人,只因為他讓我流淚或者我還會為我在乎的人在大雨的街上狂奔,只因為我高興!現在我最多會做的是...咀咒數句,然後去食一餐好的去除我的怒氣!

人就是這樣,愈大愈無奈。正如我身邊的好友...著衫的size由M到XL都是愈大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