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去了一趟澳門和珠海自由行,其實最想去不是這兩個地方,也不是和這班友人,無奈去不了我想去的,那就周圍行一行吧!跟他們玩了2天,我也清楚地明白了自己不是那類人,陪了他們賭了一場的錢,第二場我就已經獨自去看運河了;陪了他們劈了一整晚的酒,第二晚我就宣佈投降了。沒看到雅典運來的雕像確實有點遺憾,但是人生就是有點遺憾才會值得再三回味。雖然不是我期待的旅行,但卻是盡興而歸!

獨自遊運河時,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心卻是愉快的。沿途拍了不少照片,撐船的外國型哥也跟我打不少招呼,一個人就這樣無拘無束浪遊著,沒有人在身邊提點,也沒有人在身邊催趕,好像本來我的世界就是這樣從沒改變過。抬頭再次看見虛假的天幕,我好笑的想如果有一天再沒有藍天白雲,我們是否開始用這個愚蠢的虛假來欺騙自己--這個世界從來也沒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