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每聽到這首歌,就不自覺地想起那次杭州之旅,因為在出發前的整整一星期,我把這首歌幾乎聽爛了,整個播放器就只有一首歌不斷的loop!這首歌自然地就是我這趟hea遊行的主題曲,想起這次的旅行其實暗地裡是有意思的。

 

這是我回來後寫的心惰篇...

一星期前,我拖起行李,揮別了家人,然後不回頭的踏上旅途,
實現了當年我累極想去旅行的心願...

那時為了逃避這段戀情,逃避傷心的缺口,真的很想去一趟旅行,忘卻所有。
今天,我不需要這個藉口,懷著未出發先興奮的心情去完成我當年的心願!

當年想去是因為他,今年會去是因為自己。
沒了他,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吧!我仍然能呼吸,仍然過著屬於我的生活。
沒了他,我的世界依然運轉,他就像在我的心湖中沉下去,消失不見。

心的痛已經磨平,看見他,我怕是哭了又笑了,他帶給我的所有,從不能輕易抹去。
沿途上,他從沒在我腦海裡出現過,我也從沒有哀傷的感覺...

我和旅店裡的大哥閒聊,和飯店裡的大媽八卦,和出租車的司機抱怨,和友人東拉西扯,看滿山風景,行小橋流水,悠閒的過每一天的旅程。

旅行終結,友人到機場接機,我依然滿面笑容。
因為他,我有去旅行的需要,到旅行那天,才忽然發覺他原來並不重要。

 

搭配那首歌,其實都滿乎合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