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段情都要做個終結,那麼這次我是全被動的人。事後我問自己-傷心嗎?沒有。憤怒嗎?沒有。恨嗎?沒有。什麼也沒有,我是把感情看得太淡還是我根本沒喜歡上他?就連他憤怒的指責,我也沒有抗辯的訴求。沈默好像成為了我的代名詞...

自問這不足2個月的時間,我做足了身為女友的責任,但我有愛過他嗎?好像有,好像沒有。在感覺他要分手的時候,我竟然會有舒了一口氣的感覺...對!他想束縛我,我卻想要自由。難怪他要說分手!愛他好像只是一份工作,我定時定候on call,定時定候出街,適當的語言,適當的表情,沒有情緒,沒有脾氣,完美無瑕,然後收工放工。

可能潛意識裡我根本就想單身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