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整晚的調整,我仍然是那句,不要傷心就好了。。。一直走在他身後,小心地避過地面上的裂繨和洞洞,在短短的時間裡,我突然明白了許多事。我抱怨他帶我走一條危險的車路,絲毫不顧忌著了高跟鞋的我,仍然是他有他繼續向前走,我有我的小心翼翼。那一刻,我除了抱怨之外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自己要小心一點就好了。不是那種的委曲求全,而是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人一旦心淡,對所有事也變淡了...而我的心已經淡了1年多了,在之前我一直努力去找一個不讓我心淡的人,當我以為我找到了的時候,我又想起以前的人,想起以前的事.心淡的感覺一直沒有退回。昨晚走在我面前的他,我一直也沒抱任何期望,甚至覺得我們根本不應該有交集,我和他停在這段路的盡頭就好了。

如果說這幾年我有什麼改變的話,除了變得更加堅強,還有學會心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