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這幾天,和爸媽出去旅行散心,回來後心情仍然是那麼的悶...信箱有他的信,突然感到如果一直都收到他的信有多好?!他就像是一個夢,主角是他,其他由我加插!我可以幻想一個浪漫的黃昏,和他漫步沙灘;也可以幻想在家他為我煮一餐豐盛的晚宴,主角中的他,完美無敵,對我是100%的好,不用擔心什麼,也不用懷疑什麼,有他,世界就會變得美好...我常常在想,我這樣下去會否有恩覺失調?!

現實歸現實,我從沒奢求過什麼,因為我知道一切會變回0,太多的期望只會換來更多的失望,這是第一任ex教會我的東西。可是我怎樣也學不到旁人的「真心莫問付出」。就是因為真心付出了,所以才想對方也真心對待!要不然大家不用戀愛啦!我一向都不是這麼偉大的人,但是我也知道勉強無幸福這句話。有時不是我不想挽留,而是對方根本不想為我停留,留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在身邊又何苦呢?

所以等他的信就變成了在心情仍然很down的時候的珍品,他人不需要出現,只要繼續來信就好了,其實愛一個人不難,難就難在怎樣把這段愛情在這個世紀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