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哭已不是第一次,對上一次是在2年前,那時我一直在打字,一直在流淚;這次是我看著別人打字而暗自淚流。很奇怪,一些人無論說了什麼,我也沒有什麼反應,處之泰然。但是就是有這麼1,2個人,往往令你變成大貓面,可能他們根本沒說什麼重話,只是因為太過在乎而控制不到自己。

今天我遇上了他,我只能說上天又給我開了一個大玩笑...如果這是場沒結果的比賽,我是不是應該起身離去?不需要預知,我的戀愛運一向很破,我照了照鏡子,她不是最好但也不差,望著房裡擠得滿滿的幾個書櫃,她應該是有點修養內涵的人,床上的幾個布偶,放在一角的蛋糕模,她也算是個不錯的女生吧?!一路走來,她由天真爛漫變成堅強容忍,最後變得淡如水,不再執著任何不屬於她的東西。她曾經被恨恨地傷過,她在跌倒的地方勇敢的站起來,繼續旅程。直到那一刻,她停了下來,不想走也不想動,心淡至心死對她來說已經沒所謂了。

無論因為什麼,我已經恨恨地哭過了,洗過面,仍然是我,堅強的我總會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