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都是這麼的糟,工作上的depress.感情上的落差,通通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來。令我感到迷失的是有人來追我,有的真誠地叫我做他女朋友,有的只為for fun,也有像醫生的,說什麼關係不重要,總之就是想推卸責任。我在想我何時變得這麼淒慘,竟給人當成是呼之亦來,揮之亦去的女人?罷了罷了!我要block了他們,徹徹底底的封死他們!給不起我要的愛,就不要來招惹我。

媽和表姐竟然說起我的ex,不用想也知媽想說什麼了,就是為什麼次次也這麼容易的分手,為什麼次次也不長久!我可以答什麼?答人家不要我了,難道還厚顏無恥的死把住對方嗎?媽一定說要我忍讓,遷就對方什麼的...我愛得連脾氣也沒有了,還不夠忍讓嗎?為什麼非要說是我的錯?我才是最受傷害的人,我不出聲不代表我沒事,我只是慣於掩飾,不想你們擔心,請不要以為這是無所謂的表現好嗎?

我只是想要一份安穩的工作,一份穩定的感情,一個愛我的男人,就這麼簡單!為什麼我的情路永遠都是這麼暗淡無光?一大堆男人,不是另有目的就是完全沒感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