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見一個天秤座的男生,他一開口就說喜歡我,希望我也能感受他喜歡我的心情和發掘他的優點。初開始,我只覺得這個人還滿有趣的,慢慢再認識多一點,就發現這個人暗地裡臭屁的不行。

他一開始就不停訴說從來只有女生來追他,從沒有他去追求別人,而且數量還很多!我頓時翻了翻白眼...還有他強調這是他破天荒第一次追求女生,苦惱的跟我說他有多大的「犧牲」。我開始暗地暴走...你沒有追求我好不好?!你只是跟我說你喜歡我而己,你沒有送花,沒有送東西,沒有約我,沒有做任何實質的行動!說白了一點,你只是動了動你的嘴巴,說了些無關痛癢的事情吧了!

這也罷了,這個天秤座的男生還不停跟我說有好多少優秀的女孩倒追,他也沒有理會,說人家是碩士呀,老師呀,什麼跟什麼呀...真不好意思,我只可以理解成「難得我喜歡你,你算撿到了!」我亦認真懷疑過這個人是來耍我的!=.=再聽聽他的戀史,不是有夫之婦死心塌地的愛著他;就是跟他說我不在乎天長地欠,只在乎曾經擁有,還有什麼亂七八糟的。5次有3次都是跟大過他很多年的女生拍拖,每一個也背景十足,最後一個還是坐擁億萬的貌美千金小姐。

說實話,這個男生我不喜歡,沒錯!他善良,正直,斯文,溫柔,體貼...他就是一個會移動的發光體,吸引著無數女生陷進入,不能自拔。天秤座的男生永遠也有無數女生倒追,他們知道他們的優點在那裡,然後將它無限量放大...不是說他不好,只能說不適合處女座的女生。

我就是不喜歡這類的人,追我的男生也不少,但是我從沒放在嘴邊絃耀,只會跟好友說身邊出現了新的對象而已。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無需要刻意抬出來跟我說你有多受歡迎,愛上你的女生也有多麼優秀,我只會覺得你是個「孔雀男」‧也請不要跟我說你事業有多麼的成功,你自己有多麼的腳踏實地,處女座的女生只喜歡實而不華的人,她不需要你八面玲瓏,也不需要你魄力非凡,安全感對處女座的女生來說其實是最重要的。

天生就沒有安全感的天秤座男生,看見對自己沒有興趣的處女座女生,也該嘗一嘗失敗懊惱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