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結果...不是,這不是最後的結果,只是短暫性的停留。

上月底的占卜,我一直把它放在心底,即使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告訴自己,這是既定的結局,不要苦惱,不要沮喪,不要傷心,更不要哭,淡然一點捱過就好了。

我不信醫生愛我,也不會對他有所期待,他說我這個人很飄忽,捉摸不定;我說他還不是一樣,從不讓人躇進他的心裡,自我防衛得很。「喜歡我」這3個字多麼容易的說出口,我年中也聽不少,他們的喜歡淺薄的像紙,風吹一下就飄走。

我在原地仍然停步,在這半年我做什麼,說什麼也不對,愛情從未降臨在我的身上。就算是醫生他,我也不會在他身上找到一絲絲愛我的痕跡,他說沒試過又怎會知道他不愛我?!愛我又如何?難道就會和我走在最後?會護我一輩子?別傻了,連我也不相信,這是天荒夜談。

我等的人一直也沒出現過,我只想告訴遠方的他,今天的我因為你的不出現而失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