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很差,我發現了一個不可挽回的事實,我真的愛上了這個人。

我再一次輸給愛神的利箭,我知道當我真真正正愛上一個人時,這份執著往往會把我陷入困境,最後心碎離場。已經過了織夢的年紀,我對愛情充滿悲觀,這都是傷過的後遺症。在這場戀愛中我只想保留我淡然的心,即使最後需要起身讓座,也希望是笑中帶淚,傲然的離開。

記得以前說過「我不怕因你而受傷,也不怕為你而落淚,只想有日你能真心待我」的傻話。真的很傻,但這也代表了我那時的心情,那時的處境。我愛上一個沒心的男人,卻天真地以為他會為我而改變。正如我今天愛上了這個人,卻妄想我和他有未來。淡然的心又怎會有這樣的期望?可見我還是沉淪其中,不能自拔。

多久沒因為一個人而笑?因為一個人而哭?如果這是老天給我的試驗,那我唯有再跳下這漩渦一次,生死有命,富貴由天;我會好好地愛這個人,即使不能成為他生命的永遠,只少能成為他生命中的唯一...

 

唯一最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