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信命,我就是愛冒險,我就是要試過才肯死心,憑什麼我的生命牌要開這一個困局給我?為什麼要出現死神?!我的愛情真的一潭死水嗎?

今天跟友人再次談起那個把我拋棄的男人...兩年了,因為他,我過了兩年沒愛人的生活,我還是恨不了他,他沒做錯,他只是不愛我罷了。我不能把他的心留住,他不會為我繼續停留,這一切我沒能力改變,我走不出這個困局,剛好也兩年了。是我不願意走,還是根本無路可走?

路上站了很多的人,有些人看了我一眼,就轉身離去,有些人等得不耐煩,也急步離去,也有些人走了又回來,以為有所改變,也有些人扯著我向前走...以為這樣我就會乖乖就範。他們錯了,不要以為有點喜歡我就要扯我走,不是真正愛我的就不要胡亂拖我的手,不要用你自以為是的眼光看我這個已變得堅強的女人。

還有醫生昨天竟然跟我講他過往的童年,真的一大驚嚇...一個不願意sharing的人竟然會說自個兒的童年,雖然著墨不是太多,但也夠爆炸性。大家真的要好好了解醫生的性格,就是那種不停釋放負能量又悲觀的人,不喜言語之餘又「言出驚人」,而且是十分難討好的類型。不要妄想你可以改變他,因為你不是耶穌,也不要以為他會愛上你,因為他是個不婚族。後來我發現他喜歡我是正常的,因為我剛好相反,我是樂觀又積極的人,憂鬱悲觀對我來說從來也是垃圾。他嘴上說我的快樂是假的,是自欺欺人的做法,什麼人生本來就是不快樂...卻又偏偏被我的樂觀吸引,被我的快樂感染。

但是我真的不想愛他哦~他不是好男友也不是好老公,無論他怎樣否認也甩不掉這兩點。對不起,一我不是救苦救難的救世主,二我沒有母愛翻艦,三我沒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四我沒有自虐的傾向,五我不打算擔任悲劇中的女主腳,六我沒打算拍一輩子拖...刪下數千字。只可以用方皓玟的「I Wanna Be Strong」才能舒發我的心聲!


I wanna be strong

算了我不想愛下去
你有你錯我有我走不要一對
只能相逢不能相隨
沒什麼想多講 道別不需收據
你當我只不過10歲
每次看你我也滲出一點眼藥水
Oh No 誰願放於心裡

I Wanna Be Strong 找一個寧靜地方
我是張不妥協的單人床 從來流浪碰撞
I Wanna Be Strong 一早知道流淚難乾
幻想好好珍藏 什麼煙花可留戀星光

算了我不想愛下去
你有你錯我有我走不要一對
只能相逢不能相隨
沒什麼想多講 道別不需收據
你當我只不過10歲
每次看你我也滲出一點眼藥水
Oh No 誰願放於心裡

I Wanna Be Strong 找一個寧靜地方
我是張不妥協的單人床 從來流浪碰撞
I Wanna Be Strong 一早知道流淚難乾
幻想好好珍藏 什麼煙花可留戀星光
狼心對你就像陸沉 又努力過新生
Oh No 甘心看每夜每天密雲

做個陌路人 等陌路人寂寞仍吸引
I Wanna Be Strong 找一個寧靜地方
我是張不妥協的單人床 從來流浪碰撞
I Wanna Be Strong 一早知道流淚難乾
幻想好好珍藏 漫天煙花都也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