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多天前,他就臨時出差去了,出差前一天他用僅餘的lunch time走來看一看我,之後再跑去花墟訂花給我做畢業典禮的禮物。我跟友人說,我現在是野孩子,沒人管;事實是即使他在,也不可能管到我的頭上來,因為他太忙了。在這十多天,我已把心靜下來,細細回味和他的一點一滴。再把我的生活回到原點,彷彿我一直也是這樣的過。對他有著淡淡的思念,有著不能言語的感情,我甚至沒法把我平日的口齒伶俐發揮出來,在他跟前,總是像個腦袋一片空白的沈悶女子,不善言語...直到現在,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他終於回來了,一下飛機就打電話給我報平安,暗地裡我覺得他似乎是真的愛我。他記得我的電話,記得我說過的話,記得待我好,還會在將來記得很多很多關於我的東西。15為分界線,我和他剛好跨過了,接著是迎接下一個15,我真的很期待今年所有月裡的15號,我們也能平安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