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消失的這段歲月裡,我有過低潮,更多的是我對自己人生的領悟,我對自己說他一天不回來,難道我就要每天為他傷心好幾小時?我不是悲情女主角,他消失了,不回來,我的生活仍然繼續。皮膚差了,我特地去尋找適合我的護膚品,每天也乖乖的睡夠8小時,重新塑造透白無暇的美好肌膚。不為旁人,只為自己。時間多了,我就去報讀西班牙文班,努力裝備自己,做一個知識型美女。放假時就買張機票和友人四處去,體驗各地風情。我知道我的路並不好走,但是樂觀積極,苦中作樂的精神,我一向也不會缺少!心情不好時,叫個朋友出黎吃個飯,吹個水,聊個天,什麼煩惱也會煙消雲散又或是拖友人血拚一番,總之不會呆在家裡做林黛玉。

這次想和大家介紹我新用的護膚品(其實台灣很多水水也在用)- DIY beauty

我這個香港女孩也是看女人我最大才認識牛爾大哥,從而注意他之前做director的品牌。好奇心促使我上網看看大家對這個品牌的意見,結果是好壞參半,但是牛爾大哥魅力無法擋,我還是入了不少貨..只少有NT$4000以上~當然這當中包括了寄去香港的運費和代購費,沒辦法!只能說台灣的水水太幸福,足不出戶就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品質上乘的護膚品,林宜公司只做台灣地區的網上直銷,其他地區尚未開放,小妹也只能透過代購囉!最重要是小妹在HK的網上個人店舖購入了這個品牌的假貨!真令人氣結!!結果錢只退了一半,店主還說她「過百的客戶群」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就只有我!還說她是向「信譽優良」的批發商入貨...她這樣說,我還真懷疑說用了沒效的水水是不是也抹了貨假,傻傻的不知道?!小妹要呼籲全港的水水看清自己購買的品牌是不是正貨!拒絕在大陸購入任何品牌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拒絕在香港網上購買沒有品牌認證的產品!

...跑題了,小妹要說自已是中性偏油的肌膚。每天晚上的護膚程序是:

o'slee排毒卸妝油->water2 溫泉水保濕潔膚液->金盞花舒緩調理水->鼠尾草毛孔淨化粉刺水->尿囊素毛孔緊緻清新收斂水->pond's多重修護乳液(維他命b和白茶成份)->山金車眼圈亮白霜

看起來長長的有點嚇人,但其實對小妹這種脆弱皮膚卻很實用。有時晚上不用pond's反而睡覺時用o'slee保濕甜睡面膜~就這樣睡一晚,第二天起身洗去,就會做到保濕的效果,比抹什麼也有效。早上的護膚程序可以去除卸妝油,鼠尾草毛孔淨化粉刺水,眼霜改為甘草金縷梅清新眼膠。

而化妝程序是懶人用法,不抹防晒,因為隔離霜,密粉也已經有防uv成份!

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SPF35++->may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 DODO 劇場版防曬細緻碎粉SPF30->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潤唇膏/o'slee潤唇膏

小妹的化妝宗旨是「透出自然真我」,真正的美麗是你不上妝,也受到旁人的讚美。上碎粉不打底是不想妝太厚,眼部除遮暇外沒任何修飾突顯自然年輕,用天然,去唇紋,顯光澤的潤唇膏保護唇部黑色素堆積,最重要是平日人們看慣白淨清爽的你,一換上晚妝就會令人加倍驚艷,總比每天把自己弄得去party的樣子,自己累時皮膚也累,到頭來在重要場合卻沒甚驚喜-因為人們早已習慣濃妝的你。

希望小妹以上的護膚tips,對各位水水在化妝護膚上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