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兩個多月了,其間回了幾次信,電話仍然不通,朋友問我怎能如此平淡,如此的吐聲忍氣?我其實想問,我可以做些什麼?抓住他大吼?但是他人不在!每天傷心落淚失落?我真的要去到這種地步嗎?他是一個好男人,可不是一個好男友,他為工作而忙,為他身邊大大小小事而忙,為他家人而忙,唯獨是沒有為我而忙,我是令他太放心了還是根本不用上心?我一向都是做體諒人的角色,體諒他工作忙,體諒他辛苦,體諒他的不細心,體諒他的不體貼...但是原來這樣體諒的角色也有累的一天。

雖然我知道男人都不喜歡女人問一些沒意義的問題,我仍不禁要問究竟他有多愛我?由這段感情開始,他有為我做了些什麼?又或是他有為這段感情做過些什麼嗎?每次也聽他說很想我,可每次他也不會騰出時間來給我,就如這次我生日,他說會爭取回來和我過,這樣的話,我聽了也就算了,我怕期望太大,失望更大!

我不打算今年的生日要獨自過,上年是一個教訓,今年再不學乖我就是天生犯賤了。生日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傷心的事請留在明天再說!

我只希望生日那天請不要逼我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