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個多星期,我的試期就要完了
這次的考試,可以說一點拿高分的信心也沒有
前天通頂到8點多才溫完書...
然後花了15分鐘去抹淨我的富貴
富貴放在文昌位是寓意考試成功的標誌
望它會給我帶來好運啦

這段期間某人也成為我專屬的堆田區專接收從我口中掉出來的垃圾
對於成績這個東西在朋友和家人面前總顯得平常心對待的我
心裡其實是計較得很,一考得不太順利的我總是暗地裡在依依唉唉
反正就是兩面人啦!在人家面前愛裝大方沒所謂,
其實暗地裡對自己的要求卻嚴厲得很
我這種性格還真的一點也不可愛!(愛上我的人還真是肓了眼)
而肓了眼的某某人這段期間不間斷地接收我的抱怨
不停地要按撫我(雖然我覺得沒什麼效用)
現在想想,做我男朋友還真的是一點也不容易
畢竟全世界只有他一人要不斷接收從我口中制造的垃圾(要給他打10顆星)

啊!忘了跟某人說聖誕節要交換禮物...
....我的聖誕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