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要大笑三聲
我不知道這是笑我還是笑他
有一年了嗎?
他還是想與我繼續糾纏
而我卻只想無欲無求的走下去
我讓自己去恨他去忘記他
真的!只要不去聽他的聲音見他的人
我就可以活得很好!!
roy說我自私
我也曾想過我真的是否自私
如果自私的定義是為自己而著想的話
那麼我認我是自私的
自私這個字是多麼的難聽
有誰願意標上這個名詞
是他!是他變成了今日的我
因為自私,所以不用去愛
因為自私,所以不用去掉眼淚
在心底的最深處,我仍不能夠去相信愛情
不要怪我,也不要恨我,我只是傷到最深處罷了
我現在怕的是在身邊的那個人並非與我共渡一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