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樂突然來電話
說約一起食飯
我想大家多年沒好好聚一聚了...
便毫不猶疑的答應下來
怎知卻是一個大錯誤!!!!!

我和他算是由小識到大!
又因為是鄰村
以前經常一起玩
直到中三那年
他喜歡上我
而我又極度飄忽中(其實整個中學時期我對愛情也是這麼飄忽不定)
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喜歡他還是他或是他???
和阿樂也有一段曖昧的時期
不過後來弄清楚,就決決斷斷的編了個美麗的謊言拒絕了他
而過了幾個月,聽說他和一個小他2年的女孩拍拖了
就這樣,我們的聯絡開始中斷直到現在

想不到他給我的見面禮是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還真的很意外!!(因為我覺得是不會這麼容易結束的!)
而那時我竟然發現他用一種令人很毛的眼神看著我!!!-.-
god!!拜託不是我的想的那種!!!!
天不從我願呀!!!他竟然提起以前中三的事,連我和他的貼紙相他也很好的保留下來...
還問我那些貼紙相在不在...我想說我連跟他有影貼紙相的事情都已經忘記了十世
我那時只想逃!!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好好的坐下食餐飯做個朋友聚下舊?!
剛分完手就想找第二個重新開始?會不會太快也太不揀擇?
那種深情的眼神....對不起!不論是誰只要沒感覺的都只會令我起毛和作嘔
記得上次跟某某出街,回家時他又是用那種深情的眼神看我....
我記得當時我反應是極快說byebye然後轉身走人!那時只覺得實在太恐怖了...!!

說回這次事件,我只覺得簡直離譜!
我由頭到尾也不喜歡他,就算要舊情復熾也絕對不是他吧!
害我那天食慾不振,回家捱餓!這餐飯真的不食也罷!
他呀這幾年真的變了很多!愈來愈沉默愈來愈不懂得快樂為何物...
昔的開朗快樂的人竟變成這樣...拜託!他只是20出頭!!!
幸好我仍然像昔日般愛笑,愛說話!人是會變,但不應該將好的東西也變走了...
又他會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户名單上的其中一名!真不幸!(完全是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