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昨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身體不舒服,感情出問題,連功課也給我麻煩..
我不是一個好人,我承認....
所以當我一人獨力找齊資料,分工合作時,有人竟想轉topic...
我心情就開始不太好...
他竟然敢說沒有東西可寫,我寫800字的人也沒出聲,
他區區400字的竟然想轉一個難度極高的topic?!
有沒有搞錯?如果他肯天天回來開會,又願意分擔的,我可是沒話說..
但是當一個人明明私事一大堆要處理,又沒時間回來開會又不太願做事時
就請緊緊閉上你的嘴!我已經把最少的工作分到你的頭上,資料也幫你找齊,
中英對照!包你一個晚上就可以輕鬆完成份內的工作,我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組員吧!
電話裡頭那個又開始訴說其他組員的難處:其中一個要重考AL!
故此不想把工作堆到他的頭上....那很好,我也不是個不講理的人吧,
都是一個簡單的topic,都是400字,都是幫他找足資料,只要花半晚就做好的功夫
慢著...她是什麼意思?她竟然想我們2個盡量把全部做完......
很好....很好...上次她也是這麼說,結果我做了整份的80%!!!
這次又是這樣?有沒有搞錯?為什麼我要這麼無私犧牲奉獻?
聽到我話裡的擔心及無奈,她竟然安慰我說上次也做得不錯...
我咬牙切齒地心裡道:當然不錯...那全都是我的心血...
我又不是則田,又不是小豬...我只是一個跟colin一樣會抱怨的普通人
所以請原諒我的心裡不平衡,也請原諒我的抱怨
不過放心,我仍會笑面迎人.....哼!心裡只會咀咒這班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